服务行业可做哪些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管理员   阅读:0 次
摘要:认证小知识:服务行业可做哪些体系认证?

ISO三体系认证

1、质量管理体系:稳定服务质量,减少客户投诉,为客户和潜在的客户提供信心,提高企业信誉,直接有利于拓展市场。

2、环境管理体系:节约能源资源,降低企业各种管理成本和损失成本;持续达到排放、减少排污费用,提高效益,提高市场竞争力,为保护环境作贡献。

3、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增强公司凝聚力;减少企业经营的职业安全卫生风险,达到企业永续经营;进行内部管理改善,避免职业安全卫生问题所造成的直接/间接损失;善尽企业的国际/社会责任;顺应国际贸易的新潮流,突破贸易壁垒。


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价值:

1、提高企业社会形象,获得产品销售竞争优势;

2、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改善与员工的关系,有效地吸引人才并使员工发挥出较高的绩效,从而提高生产力从而提高利润;

3、降低责任事故、公共曝光及法律诉讼等情况发生的风险,最小化潜在的商业风险比如工伤乃至工亡,法律诉讼或者是失去订单;

4、优化与企业客户的关系,稳定和持久交易关系。


GB/T31950诚信管理体系认证

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的意义:

1、帮助企业平衡和处理社会关系,担当社会责任,诚信体系是企业管理体系的基础。

2、提高满足顾客和相关方需求的能力,提髙企业诚信水平,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3、通过对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进行客观公正的审核,确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

4、诚信建设会推动企业质量、品牌、市场建设。

AAA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认证的好处包括:

  1、能快速有效地提高企业资质,获得国家的认可;并将获得评级机构颁发的具有统一编号的牌匾和证书。

  2、是企业履约能力、投标信誉、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体现,在市场活动中不断塑造企业信用形象。

  3、可以帮助银行,在免费申请项目和国家补助时有一定的积分奖励。

  4、允许企业在企业宣传手册、产品包装、说明书、合格证等宣传媒体上使用信用标志;

  5、获得A级以上资信企业的企业信息在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和中国招投标网上公示平台公示,企业及其上下游客户可随时查询。